如果今天是生命里的最美丽的一天,是生命里的最后一天。

挥挥手

终于我还是选择了离开!虽然心中积压着那么多的汹涌澎湃,但我却没有选择爆发! 伴随人生第一份劳动合同的解除,我也真正的成为了一个“裸辞”!再一次重新面对找工作,我真的有些迷茫,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!
也曾静下心来想想,也曾又开了翘,信心满满,但到最后还是被自己的犹豫、胆怯所击退,再次失去信心!我知道我的内心里还有那么一份自信和倔强,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心甘情愿的认过怂!
我是那种遇到什么事会死撑到底的人,即使遇到伤害也会傻瓜似得不会闪,总以为自己能够撑得下去,会不在意,但是最终还是伤到我的心了!
我确定我会做到坦然面对这一切的,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能坦然的面对这一切,待到那天我想我是充满自信的!
总会走一些弯路,经历一些该经历的,知道疼后,方能成长!成功没有捷径,逃避不能解决问题,坚持成就希望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红莓 | Powered by LOFTER